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学生党支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量:
  

2018年6月23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通过“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全景展现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再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认真观看并讨论               

    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讨论,汲取真理的力量,认真感受伟人顶天立地的人格和矢志不渝的崇高理想,在这堂无声的党课中久久回味。一件件讲述着历史辉煌的珍贵文物,一幅幅展现着伟人壮丽人生的美术作品,让大家的心灵深受震撼。许多同志谈到,通过参观,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诞生和传播的光辉历程

合影留念

在世界文明进程中,马克思是最具有深远影响的思想家和革命家。在伟人诞辰200周年之际,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使我院学生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更加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立志高远、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杨明明

文: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