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2018级MSW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量:
  

2018年10月18日,我院2018级MSW学生党员在北师大珠海校区励教楼C124室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李乐同志的转正大会。主要议题:宣布2018级MSW学生党支部(珠海分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正式成立以及讨论是否通过2018级硕士生李乐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会议由支部书记白洁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022223437

 

 

(白洁书记主持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奏唱国际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白洁同志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大会的党员参会情况。

会议宣读了关于学生党支部正式被命名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通知并且宣读了关于党支部支委任命的决定,到场的党员对该决议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微信图片_20181022223403

 

 

(支部干部合影,左起:宣传委员贾燕璐,纪检委员魏慧娟,副书记韩铠帆,组织委员林依彤,书记白洁)

随后,刚被任命的各支委先后上台讲话,讲话的内容主要包括介绍自己的工作职责、自己今后在党支部负责的工作重点并且对党组织对于自己的信任表示了深刻的感谢。

各支委发表讲话后,进行了李乐同志的转正大会。会上,李乐同志向大会提出了转正申请,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情况。

 

 

(李乐同志发言)

随后,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会党员代表发言,认为通过与李乐通知这一个多月的接触,不管其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发挥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一致认为李乐同志的表现基本符合中共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意李乐同志的转正申请。

接着,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赞成票数达到与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会议通过了李乐同志的转正申请。李乐同志进行表态,自己将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肩上的使命。

微信图片_20181022223527

 

 

最后,支部书记白洁同志进行了总结,希望李乐同志以及支部内所有党员继续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能够继续锤炼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全体支委成员以及全体党员进行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1022223419

 

 

 

(供稿人:贾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