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社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张睿同志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量:
  

 

2018年11月7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后主楼2033室召开了张睿同志的转正大会。主要议题:讨论是否通过2018级硕士生张睿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林伟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奏唱国际歌。之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苏林伟同志介绍了此次大会的党员参会情况,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可以开会。接着,张睿同志向大会提出了转正申请,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情况。

 

 

随后,两位联系人介绍了张睿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给予了积极正面的评价,也提出了不足之处。与会党员旋即展开热烈的讨论。四位18级与会党员代表:黄造玉、林琳、陈婕璇、胡楠发言,认为张睿同志为人热情友好,平日里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群众基础好。三位17级在会党员代表:汪恺、杨铃、乔庆东发言,认为张睿同志有上进心,认真负责,在学习上与学生宣传工作上发挥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七位党员代表一致认为张睿同志的表现符合中共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意张睿同志的转正申请。

 

接着,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全票通过了张睿同志的转正申请。张睿同志进行表态,感谢了党组织对她的培养与关怀,承诺自己今后将努力向老党员学习,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肩上的使命。

         最后,支部书记苏林伟同志进行了总结,希望张睿同志以及支部内所有党员继续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能够继续锤炼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图:胡楠

文: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