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关于宋寒、尹刘悦、单梦竹三位同志的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量:
  

 

2018年11月9日晚6:30,社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主要讨论是否接收2017级MSW宋寒、尹刘悦及2017级MPA单梦竹同志为预备党员。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校党委组织员白起兴老师前来督导,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党务秘书陈辰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明明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接下来,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明明同志向各位老师和支部党员介绍了大会的议题和到会情况。大会进行第一项议题,发展对象宋寒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其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宋寒同志的入党第一联系人马莎和第二联系人闫建超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作风等方面总结了其优点和不足,并肯定了其坚定的政治立场,一致认为宋寒同志符合一名预备党员的标准,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支委会介绍了宋寒同志在确定为积极分子后的政治表现,与会党员就其是否具备一名预备党员的政治素养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李佳、袁林、李晓洋、李国满同志依次发言,认为宋寒同志积极进取、待人和善,群众基础好。之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和现场唱票,赞成票数达到与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会议通过了宋寒同志的入党申请。最后,宋寒同志表明决心,今后会克服缺点、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用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宋寒同志发言

大会进行第二项议题,发展对象尹刘悦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明入党决心。尹刘悦同志的入党第一联系人吴忠华和第二联系人康娅肯定了其政治素养和在工作学习等方面的积极态度,一致认为尹刘悦同志已经具备入党资格,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支委会介绍了尹刘悦同志的基本情况和政治表现,与会党员展开充分讨论,王偲瑶、罗荣、曾诗妍、齐婧琳同志依次发言,认为尹刘悦同志待人热情、乐观坚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之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和现场唱票,赞成票数达到与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会议通过了尹刘悦同志的入党申请。最后,尹刘悦同志再次发言,表示今后会改正自身缺点,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

尹刘悦同志发言

大会进行第三项议题,发展对象单梦竹同志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明入党动机和决心。单梦竹同志的入党第一联系人姜雪和第二联系人赵晓曼肯定了其端正的态度和在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刻苦努力,一致认为单梦竹同志已经具备党员条件。接着,支委会介绍了单梦竹同志的基本情况、政治表现和主要不足,与会党员就其是否具备一名预备党员的素养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孙楠、邓舒洁、葛朝霞、李佳同志轮流发言,认为单梦竹同志能积极主动参与党组织活动,对待工作学习一丝不苟。之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和现场唱票,会议通过了单梦竹同志的入党申请。最后,单梦竹同志表态,表示未来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单梦竹同志发言

合影留念

白老师向三位同志表示了祝贺,鞭策党员们要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做起,才能够不断进步。会议的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老师做总结发言,鼓励党员同志们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做到言行一致、不断学习、学会变通、紧跟时代,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至此,发展大会正式结束,到会老师及党员合影留念。

 

图:杨明明

文: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