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百廿京师,红色传承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新老生党员主题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发挥老党员在新生党员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培育新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爱院情怀,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于9月17日召开以“百廿京师,红色传承”为主题的新老党员交流活动。活动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杨铃、组织委员董志荣主持,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活动伊始,为增进新老生党支部成员的相互了解,全体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通过“数字趴”、“穿衣镜”、“喊出TA的名字”等破冰小游戏进一步促进了彼此的熟悉程度,游戏在一片温馨、欢乐的氛围中进行。

 

D:\360MoveData\Users\lenovo\Desktop\新建文件夹 (2)\20220919 党建 新闻稿-百廿京师,红色传承 _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博士生党支部新老生党员主题交流活动成功举办\1.jpg

 

破冰环节结束后,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董志荣同志介绍了博士生党支部的成员构成、支部工作情况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通过系统全面的介绍,新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对支部以往的活动类型、支部特色等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851663430206_.pic_hd

 

接下来,为了进一步帮助新生党员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融入博士生党支部这个大家庭,新老支部成员围绕学业规划、校园生活以及对支部未来工作的需求和建议展开深入交流,同志们畅所欲言,活动在一片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文:张元

审校:杨铃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