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社发院硕士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量:
  



2022年3月30日下午19点,社发院硕士生党支部在后主楼2030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严浩月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5人,实到会正式党员20人,符合党员转正大会召开要求。本次会议讨论蒋夏青、厉嵩同志的转正事项。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支部书记向支部大会报告参会情况。随后,大会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季锐同志担任监票人,周婷同志担任计票人。

 

一、蒋夏青同志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申请

 

会上蒋夏青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该同志在理论学习、学习工作、生活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了进步。

 

 

入党介绍人朱姿颐、王娅梓同志分别介绍了蒋夏青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

 

支部书记严浩月介绍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蒋夏青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优秀,考察合格。

 


 



    此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充分讨论,在场的党员对蒋夏青同志的学习生活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周婷同志唱票,季锐同志监票、计票,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15份,均表示同意蒋夏青同志按期转正。表决结果:3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最后,支部书记严浩月宣读决议,同意蒋夏青同志按期转正。

 

蒋夏青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在预备党员期间,各位老师、以及身边的党员同志都对自己提供了很多帮助。成为正式党员后,会更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不忘自我的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厉嵩同志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申请

 

会上厉嵩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自己预备期间在学习、工作和思想方面的表现。他表示随着对党的理论,对党史、党章的进一步学习,成为正式党员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

 

 

 

入党介绍人李鹏杨、赵烁同志分别介绍了厉嵩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

 

 

支部书记严浩月介绍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厉嵩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优秀,考察合格。

 

此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讨论,在场的党员对厉嵩同志的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周婷同志唱票,季锐同志监票、计票,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15份,14人表示同意厉嵩同志按期转正,1人弃权。表决结果:34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

 

最后,支部书记严浩月宣读决议,同意厉嵩同志按期转正。

 

厉嵩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们的信任,在今后的时间里,仍旧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定更加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图/文:周婷

审核: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