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社发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量:
  

 

2022年3月4日下午15:00,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校党委组织员马东瑶老师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欢老师、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杨铃同学、硕士生党支部书记严浩月同学、学院党建组织员汤晓峰老师、学生党建组织员杨姝晗同学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汤晓峰老师主持。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da95e683c19ed2e862da8f3063567f.jpg

 

三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围绕支部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情况、落实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月度组织生活指南情况、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特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各支部也深刻认识到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且对今后改进方向进行了展望。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93c3a0788e973138dbb63a7cfef95.jpg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cd1838e5dcf4ac958cb0d700fa408a.jpg

 

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校党委组织员马东瑶老师对各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马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指出学院学生类型多样,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支部工作的开展需注重实效,灵活同专业相挂钩,提升学习效果。 马老师还指出硕士生党支部党员人数较多,可根据工作需要增设支委等建议。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e2320ffc591da7469293490f76bdf8.jpg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校党委组织员老师的现场督导表示欢迎。她指出,针对各支部存在问题仍需进一步研讨,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扎实推进党支部工作的整改。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校一百二十周年。

 

至此,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8bf47e0107a2cc11b728c7096a97ae.jpg

 

 

 

图/文: 汤晓峰

审 核: 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