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为了保障党支部工作顺利进行,完善党支部的组织架构,2021年5月13日下午14:00,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增补1名纪检委员,换届1名宣传委员。支部理论指导老师高颖老师、院党务秘书汤晓峰老师参加会议。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1名,实到正式党员25人,6人因事请假,符合开会条件。

 

 

 

会议伊始,支部理论指导老师高颖老师首先对支部党员理论学习工作提出希冀,对支部党员大会的进行提出要求。随后,社发院博士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进行了年度工作报告,并主持博士生党支部选举换届工作。本次选举换届共有两名同志入选支委会候选人,党支部书记对两名候选人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与会支部成员认真填写选票,监票人、计票人现场唱票、计票,产生投票结果。

 

 

选举结束后,院党务秘书汤晓峰老师和支部党员们一起交流。汤老师对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党建活动面临的客观压力表示充分理解,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支部建设工作和党员学习提出了中肯建议,并对支委会增补和换届的委员候选人结果表示祝贺。最终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召开!

 

 

 

 

 

供稿人:张元

审阅: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