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社发院硕士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量:
  



2021年3月26日晚,社发院硕士生党支部在后主楼2030室举召开党员大会,21名党员、8名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逸男同志主持。

 

IMG_3335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庄严奏唱《国际歌》。随后,党支部书记宋逸男向与会同志汇报支部上学期工作内容。在2020年秋季学期,党支部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健全并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召开4场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接收积极分子14人、预备党员6人,按期转正党员4人;按照学校要求开展了5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同志们参与效果良好。

 

其次,支委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的活动计划和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并鼓励大家对活动内容和形式积极地建言献策。

 

   IMG_3340

 

接下来,支部为新发展党员准备了入党宣誓环节。经学校组织部审核,2020年秋季学期新发展的党员郝伟琪同志入党程序完备,材料齐全,批准其加入中国共产党。宋逸男同志宣读郝伟琪同志的入党通知书,由老党员陈婕璇同志为郝伟琪佩戴党徽。全体党员同志起立,高举右拳,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IMG_3341

 

社发院党支部不断吸收新鲜血液,保持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并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

 

 

 

 

 

 

供稿:杨姝晗

供图:严浩月

审校:宋逸男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