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社发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3月12日下午15:00,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校党委组织员白起兴老师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梁卫华老师、党建组织员汤晓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张冉冉老师主持,2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1位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a925979bb5499c7cf5e157c35787c7.jpg

 

两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围绕支部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情况、支部规范化建设与职能发挥情况,用生动的学习活动、详实的数据汇报了支部的工作成绩。同时,各支部也深刻认识到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且对今后改进方向进行了展望。教工党支部由于换届未满半年,故围绕工作开展、职能发挥、书记履职情况、制度建设等进行了书面述职。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fa0ee4437ec9210c9008d5eca1c433.jpg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1fff39a9766e37c9185a07cb553f9.jpg

 

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校党委组织员白起兴老师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白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指出学院学生类型多样,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支部工作的开展需注重实效,灵活同专业相挂钩,提升学习效果。疫情冲击世界,带来新思路,党建工作也要争做创新。最后白老师对几位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做好党员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作为一生的目标。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72d29f33f74fa5a6ff5d0dba1f5914.jpg

 

 

 

 

图/文: 汤晓峰

审 核: 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