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社发院硕士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量:
  



 

2020年12月19日下午2点,社发院硕士生党支部在后主楼2030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逸男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1人,实到会正式党员19人,积极分子2人,符合党员转正大会召开要求。本次会议讨论卢英华同志的转正事项,学院党建组织员汤晓峰老师出席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大会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杨姝晗同志担任监票人,曹杰同志担任计票人。

 

IMG_1871

 

卢英华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会上卢英华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自己预备期间在学习、工作和思想方面的表现,以“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表明自身入党的动机和信念。她表示在党组织和老师同学的帮助下,自己能够良好适应研究生新环境,并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党建活动,不断磨砺自身的党性修养。不足之处是在处理复杂任务时比较急躁,开展工作较为保守,但是她愿意与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多交流、多学习,不断克服自身的缺点。

 

 

IMG_1878

 

入党联系人严浩月同志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

 

入党联系人严浩月同志从思想政治、学习、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介绍了卢英华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情况,她认为卢英华同志在政治上能够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各方面表现优秀,同意其按期转正。

 

 

IMG_1876IMG_1874

 

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

 

党支书宋逸男向大会介绍了党支部的综合考察意见,肯定了卢英华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考察合格。随后,与会党员展开讨论并发表意见,蔡明姝、高大伟、樊易晨、杨姝晗、林琳等同志分别从学习、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肯定了卢英华同志认真刻苦、勇于担责的态度,但也指出卢英华同志仍存在急躁、拖沓、不够自信的缺点。

 

 

IMG_1873

 

大会现场进行唱票和计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中由杨姝晗同志唱票,曹杰同志计票,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12份,均表示同意卢英华同志按期转正。表决结果:3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IMG_1872

 

支部书记宣读决议

 

支部书记宋逸男宣读决议,同意卢英华同志按期转正。

 

卢英华同志向支部大会表态,她对预备期以来得到党组织、老师、同学的帮助表示感谢,她深知自己与优秀党员的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身,用行动做出表率。

 

IMG_1870

 

汤晓峰老师进行会议总结

 

最后,院党建组织员汤晓峰老师对作了总结发言,汤老师对卢英华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同时也向党支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党支部举办各项活动的时候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支部成员要认真对待发展转正会的会议流程,在会议中加强党员身份认同,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IMG_1868

 

 

 

文:杨姝晗

图:严浩月 曹杰

审校:宋逸男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