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社发院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量:
  



 

2020年11月28日上午9点,社发院硕士生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宋逸男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1人,实到正式党员23人,另有1名预备党员、2名积极分子成员参会,符合党员大会召开的要求。本次会议讨论了杨芳、纪陈想、邱高强3位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和李佳霖同志的发展事项。校党委组织员、化学学院教授尹冬冬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院党建组织员汤晓峰老师出席会议。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8ce81563d8e4201143de1733803d96.jpg

 

党支部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议题开始前,大会全体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杨姝晗同志担任监票人,严浩月同志担任计票人。

 

一、杨芳同志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申请

 

杨芳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该同志在理论学习、学习工作、生活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了进步。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05037b3260a2568b78009e39789791.jpg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85991f2ac1d43e5596c9d5bf53d45b.jpg

 

      杨芳宣读转正申请       介绍人崔馨月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

 

入党介绍人崔馨月同志介绍了杨芳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

 

党支书宋逸男介绍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杨芳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优秀,考察合格。

 

此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讨论,在场的党员对杨芳同志的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9b3266bab03b8c19cf523846a50e2a.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严浩月同志唱票,杨姝晗同志监票、计票,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8份,均表示同意杨芳同志按期转正。表决结果:3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最后,支部书记宋逸男宣读决议,同意杨芳同志按期转正。

 

杨芳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在预备党员期间,各位老师、以及身边的党员同志都对自己提供了很多帮助。自己今后一定更加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二、纪陈想同志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申请

 

纪陈想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该同志在理论学习、学习工作、生活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了进步。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c9461e018524c50aa620eb8cac7042.jpg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19e12142c045e4e6cde0c3612f55ee.jpg

 

      纪陈想宣读转正申请      介绍人康美君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

 

入党介绍人康美君同志介绍了纪陈想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

 

党支书宋逸男介绍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纪陈想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优秀,考察合格。

 

此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讨论,在场的党员对纪陈想同志的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7bc57c86e49f66a09536f4cf1e594a.jpg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b28bf8dbdf5456a61f76d60dc5647d.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严浩月同志唱票,杨姝晗同志监票、计票,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8份,均表示同意纪陈想同志按期转正。表决结果:3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最后,支部书记宋逸男宣读决议,同意纪陈想同志按期转正。

 

纪陈想同志表示成为正式党员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以后会一直关注学校的党建活动,积极参与,工作中,积极进步,为社会贡献奉献自己的力量。

 

三、邱高强同志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申请

 

邱高强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该同志在理论学习、学习工作、生活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了进步。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8ab39885ca8d2374eea870dc9c88f0.jpg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bd96ec3fb6b9361054cb6f7f218271.jpg

 

     邱高强宣读转正申请        介绍人刘智杰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

 

入党介绍人刘智杰同志介绍了纪陈想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

 

党支书宋逸男介绍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邱高强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优秀,考察合格。

 

此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讨论,在场的党员对邱高强同志的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bfd4d61952bef380c2818d1fcd8ff2.jpg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4eb65ec01a57e2207a0c552bbe88d1.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严浩月同志唱票,杨姝晗同志监票、计票,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8份,均表示同意邱高强同志按期转正。表决结果:3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最后,支部书记宋逸男宣读决议,同意邱高强同志按期转正。

 

邱高强同志表示自己会不断积极进取,主动参加党支部活动。在学习和工作中,像革命前辈学习,培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

 

四、李佳霖同志向支部大会提出发展申请

 

李佳霖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她阐释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真诚的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渴望。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a027ba6ec42ca08a5ef1fa3f7195c0.jpg

 

李佳霖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李佳霖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尹晓渊同志和崔馨月同志介绍李佳霖同志在入党期间的学习、生活表现,并提出意见。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ff713aed52faa9ddd356826fe95c68.jpg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c1d8478c308b99f3a946a5308880ca.jpg

 

 

党支书宋逸男宣读李佳霖同志的政治审查报告,介绍其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政审报告显示,该同志政治历史清白,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政治历史清楚,均无重大历史问题。此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在场的党员对李佳霖同志的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过程由严浩月同志唱票,杨姝晗同志监票、计票,会前收到未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书面意见8份,均表示同意接收任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结果:3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最后,支部书记宋逸男宣读接受预备党员决议,同意接收李佳霖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李佳霖同志表示,自己会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生活中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校党建组织员、化学学院教授尹冬冬老师对本次转正和发展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此次发展大会进行点评。她强调,党员和发展对象要善于发现自己的不足,与会党员也要大胆提出批评,只有坚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才可以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才能有更大的进步。尹老师还表示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而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希望党员同志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真正的从思想上入党。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a5da09884a398e367e404f2ccfca49.jpg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839ef68e4a6b99ae5f6c5565e97f63.jpg

 

最后,张冉冉老师对此次党员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张老师对近期党支部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张老师也肯定了党建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的这一新形式。她真切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过够积极参加到党建活动中来,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5459d6c39af52dc7e26f1aa7b6036d.jpg

 

 

 

   

 

图/文:严浩月

审校:宋逸男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