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社发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量:
  



2020年9月27日下午3点30分,后主楼2030会议室召开社发院博士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审议接收王弘扬、郭丹、钟德平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会议邀请了校党委组织员林春梅老师进行督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党务秘书汤晓峰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徐梦楠主持。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徐梦楠同志介绍了大会的议题和到会情况。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程序进行。被发展对象王弘扬、郭丹、钟德平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和生活情况、主要社会关系等,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图为王弘扬同志在宣读入党志愿书

 

图为郭丹同志在宣读入党志愿书

 

图为钟德平同志在宣读入党志愿书

 

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依次从生活、学习、入党动机、思想认识等方面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全面评价,与会党员也积极对三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图为计票监票过程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同意发展王弘扬、郭丹、钟德平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林春梅老师向三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此次大会进行点评。她强调,党员及发展对象要善于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鼓励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不断进步。

 

最后,汤晓峰老师总结到,希望三位预备党员今后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勉励党员同志们要遵守党支部的纪律要求,积极参与支部各项活动,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弘扬奋斗精神。

 

图为林春梅老师发言

 

 

 

 

图/文 宋佳芮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