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社发院博士生党支部换届大会暨新老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量:
  



 

2020年9月27日下午2点30分,社发院博士生党支部在后主楼2030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新老党员交流会。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1名,实到正式党员25名,符合开会条件,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徐梦楠主持。

 

图为支部书记徐梦楠

 

会议伊始,徐梦楠代表上一届支委进行了年度工作报告,并主持博士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本次换届选举共有三位同志被提名为支委候选人,徐梦楠对支委候选人进行详细介绍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现场唱票、计票,选举徐梦楠(2018级博士生)为支部书记,李佳(2020级博士生)为组织委员,宋佳芮(2019级博士生)为宣传委员。

 

图为计票、监票过程

 

选举结束后,徐梦楠代表新一届支委对本学期的党支部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党小组的分组情况进行了统计。随后,她提出新一届支委要以身作则,积极作为,努力打造优秀学生党支部。

图为新生在自我介绍

 

在新老党员交流环节,2020级博士新生党员依次作自我介绍,表达了加入博士生党支部的喜悦之情。其他党员对2020级博士新生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与他们交流了学习生活心得。

 

 

 

 

 

 

图/文 宋佳芮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