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学院2020年度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2020年度博士后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是一个多学科交叉平台,主要有“公共管理”和“社会学”两个一级学科,其中“公共管理”是北京市重点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A-”。

为进一步提升学科实力,储备优秀青年人才,2020年学院将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人才,具体情况如下:

 

 

一、             招聘方向及合作导师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1593395212(1).png

 

二、             申请条件

A类博士后:近三年内在国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保证在站期间全职工作,不招收在职人员;近五年在相关研究领域有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产出,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主持省部级项目,并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相关领域高水平论文至少1篇。

励耘博士后:在国外(境外)世界大学综合排名或学科排名前 100 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以当年度最新的国际公认四大全球大学排行榜为参考)或在国内双一流建设学校的 A+学科获得博士学位的全日制博士毕业生及相当水平的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的优秀毕业生。

科研成果丰富或有科研潜力,符合且高于用人单位A类博士后进站遴选标准。

 

 

三、             工作时间和出站条件

工作时间为2年,出站须满足以下两项考核评估要求:

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或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以北京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SSCI、A&HCI或中文核心期刊收录论文至少3篇,其中至少1篇为SSCI-Q1区或B类以上期刊论文。

 

 

四、             工作待遇

A类博士后:年薪18万元(税前),并可享受博士后出境交流计划及科研业绩奖励等。提供良好的合作科研、专家与平台资源等条件。

励耘博士后:年薪30万元(税前),如入选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和“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年薪提高至35万元(税前),另提供租房补贴5万元/年,并可根据房源情况以市场价租住博士后公寓。正常在站期间可为其符合条件的子女办理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新校区幼儿园(沙河)或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小学部(沙河)入学(园)。

 

 

五、             申请方式及所需材料

申请材料包括:

1、研究设想及预期目标

2、个人简历

3、已公开发表的代表作(论文、著作)全文

请将以上材料打包发至拟申请合作导师的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材料”。

 

咨询电话:010-58801516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