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专题组织生活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量:
  

 

2019年11月29日晚8:00,社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后主楼2030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楠同学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胡楠总结了本学期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向大家一个学期以来对于支部活动的积极参与表达了感谢。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为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率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胡楠同学在自我批评时提到,在党日活动方面,自身在开展活动的积极性上还存在欠缺,党日活动的形式还缺乏创新性;在发展党员流程上,对支部成员的提醒还不够充分;没能及时通知大家本学期的活动计划。此外,在支部工作细节方面还需多加注意。

 

 

组织委员宋逸男同学认为自己在理论学习方面还不够系统,应该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党日活动的设计还存在发展空间,未来要提高创新性和规范性;还应在支部的活动中多增加交流环节,让支部成员之间更加熟悉。宣传委员王晓英同学认为自己的文字功底还有待提高,应当积极学习并多多听取大家的建议和意见。

 

 

 

接下来,支部其他成员依次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刘可欣同学提到,研会和党支部要起到对同学们的思想引领作用,研会在这一方面还有所欠缺,今后在开展相关工作时会多加考虑。其他同学普遍认为自己在理论学习方面缺乏主动性,今后会进行改正。王煜晨等同学认为自己平时在完成理论学习心得体会时比较仓促,同时也希望研二的同学能够多多参加党支部的活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杨铃和汪恺同学都提到,虽然面临着写论文和找工作的压力,但参加党支部的活动是党员必须履行好的义务,自己及其他研三同学在这一方面还做得不够。

 

 

最后,支部成员对其他同学的学习、组织、生活、活动参与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打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图/文 王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