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MPA学生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量:
  

 

 

20191123日,社发院MPA学生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后主楼2026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校党建组织员、化学学院教授尹冬冬同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同志、学院学生组织员胡楠同志,以及支部13位正式党员和4名发展对象,大会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闫建超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人员奏唱国际歌,高昂的国际歌结束之后,由发展对象逐一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及入党动机,介绍自我情况和主要社会关系,申请入党的同志们都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向往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承诺对党的忠诚,决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每一个申请人宣读之后,其入党介绍人从生活、学习、工作、实践活动和思想等方面进行评价,在场党员进行充分讨论,拥有表决权的支部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宣读大会决议,接收杨芳、伦林、纪陈想、邱高强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4名发展对象激昂宣誓,展现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伦林同志                                             纪陈想同志

 

邱高强同志                                            杨芳同志

 

接下来,尹冬冬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年青人的寄语:“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对参会人员寄予希望,鼓励参会党员及发展对象加强自我要求,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在工作中追梦,在生活上圆梦,在北师大的学习中梦圆;张冉冉同志勉励党支部再接再厉,继续追求进步;党支部书记闫建超同志鼓励党支部全体党员“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牢记党员使命,提高实现理想、服务人民的本领。

 

 

此次大会为学生第三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预备党员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曹杰/文:尹晓渊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