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政班子集中学习活动(第九期)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2019年11月12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功进行了第七期集中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副院长李海燕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参加。

 

首先,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带领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红旗渠》影片的第三集——“智慧林州”。田东华老师指出,红旗渠作为中国20世纪60年代的一项伟大奇迹,它不仅是勤劳勇敢的林州人民集体智慧的结晶,更衍生出值得我们新时代继续发扬学习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伟大红旗渠精神。


 

随后,老师们纷纷就本次影片交流分享,他们表示,在红旗渠的建设过程中涌现出了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民间英雄,既有像路银、常根虎这样被重点报道的先锋战士,更有无数默默为红旗渠建设贡献了智慧与力量的伟大人民,他们共同构筑了令世人崇敬的红旗渠精神。

 

最后,田东华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能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旗渠这种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精神充分发扬到工作中,同心协力把我们的学院建设好、发展好、维护好。

 

 

 

图/文: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