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1月13日下午3:00,社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主讲人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张冉冉老师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着力培养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一文重点讲述。在讲党课的过程中,张冉冉老师将文中阐述的怎样是好干部、怎样成长为好干部、怎样把好干部用起来三个问题与自身工作、调查研究相结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好的党员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成长为好干部离不开理论和实践的学习,要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把好干部用起来就要深入了解每个人的能力、品德等各方面。

 

 

随后,结合此次主题教育调研结果,张冉冉老师对参会的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首先是希望学生干部也要用好的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做到为他人服务;其次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做好工作规划,学期初列出重要工作事项清单;最后是作为学生干部,要深入到学院的各类学生群体中,结合学生诉求创新工作方式,使各类活动的开展真正达到引领学生、服务学生的效果。

 

 

 

 

 

图/文: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