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举办“学习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2019年11月8日下午,社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后主楼2029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静主持活动。

 

 

在对活动背景进行简要介绍后,李静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5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接着,几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王弘扬同学表示,好老师需德才兼备,既要有学富五车的才华,又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并能在各个方面成为学生的表率。黄冠同学认为,坚守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不仅要做学生喜爱的老师,也要做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好老师。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老师好》的片段,一起感受那个年代感人的师生故事。

 

 

活动最后,李静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胜利落下帷幕,全体党员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希望大家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身作则,行为世范。

 

 

 

 

 

 

图:杨明明 文:宋佳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