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我院举办2019级博士班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由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19级博士班级组织的羽毛球赛于2019年10月26日下午6时在昌平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羽毛球赛采用抽签制、三局两胜制等比赛规则极大的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并约定如果双方比分15比15平的情况下,获胜一方需超过对手2分才算取胜。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通过抽签进行了两两对决,整个比赛历时一小时。最终比赛在严肃又活泼的氛围中顺利拉下帷幕,辛雨佳同学获得了2019级博士班级羽毛球比赛的冠军,刘城城、刘悦美同学分别获得本届比赛的亚军和季军。此外,2016级博士张欢欢同学也积极参与到本届昌平校区羽毛球赛中,并与本届羽毛球冠军辛雨佳同学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赛后,获奖同学收到了2019级博士班委为大家准备的精美奖品,其他参与同学也获得了参与奖。羽毛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了解的契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在活动参与中更加熟悉彼此,更加增进友谊。此外,本届羽毛球赛为忙碌的博士生活增添了一丝活力,丰富了博士同学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锻炼机会。

 

 

 

 

文/刘诚诚;图/刘悦美,王义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