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王新松副教授“社会发展与治理创新”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19   浏览量:
  

 

2019年10月18日上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王新松副教授为社发院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社会发展与治理创新”的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学院教师、博士生、MSW、MPA和学术型硕士同学,大家相聚一堂,共同学习新的知识。

 

20191019157148396718802716.png

 

王老师在比较政治学、发展政治学及中国政治等方面颇有研究。本次讲座王老师主要就国家与社会关系的变迁、社会发展与治理创新的政治逻辑以及对国家与社会关系的探索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全新的阐释,并对国内外的一些治理案例进行了分析。

 

图片 2.png

 

讲座最后,老师及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并就问题展开了简要讨论。社发院乔东平教授表示,王老师以他独特的专业角度,使大家对中国社会发展与治理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希望在未来,社发院的同学们能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有更多不同专业之间、不同学术层面的交流,擦出更多学术上的碰撞与火花。

 

本次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