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研究生会工作例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量:
  


2023年9月12日晚,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研究生会于后主楼202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学院团总支书记申浩彤老师以及研会各部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惠悦茗主持。



会议第一项,研究生会新老成员互相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来自五湖四海,性格爱好各不相同,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大家对彼此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会议第二项,申浩彤老师宣读《关于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研究生会第一临时团支部和第二临时团支部的通知》。他强调临时团支部要积极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员意识,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巩固深化我院研究生会改革和建设。


会议第三项,申浩彤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申浩彤老师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团章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深刻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研会同学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积极向上。


会议第四项,各部门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活动计划和安排。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纷纷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举办活动的各种想法,提出了许多具有创新性的建议。申浩彤老师对每个同学的想法都一一记录并对各部门具体工作的实施给予了指导。


会议最后,新加入研会的同学对自己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大家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协助师兄师姐一起把活动办好,在工作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本次会议加强了研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社发院研会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服务。


文案:王欣然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