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迎接学生发展党员工作专项督查组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量:
  

 

2019521日下午,学生发展党员工作专项督查组老师来到了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对2017年以来学生党员发展、转正材料开展督查。

参加此次督查的老师主要有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体育运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林小群老师,哲学学院副院长罗松涛老师,环境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培老师。此外,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党务秘书陈辰老师以及社发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督查。

社发院学生党支部之前已开展自我检查与整改,会议一开始便将发现的问题上报了督查组,如入党申请书与发展对象预审表申请入党时间不一致、提交入党申请书一个月内谈话记录表记录内容略简单等问题。

接着,督察组老师对党员发展对象与转正党员们的材料进行了逐一细致的排查,并将问题一一反馈。例如支部决议中有投票权的出席党员数量表达不规范,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中支部审批意见的日期迟于发展大会时间,思想汇报内容不全面,格式不规范等等。

会后,社发老师们与各学生支部书记均认真记录,并及时通知了相关同学。督促他们重新填写材料,逐一改正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确保党员发展与专注材料的严肃性与完整性。

 

图文: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