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全哲社男篮淘汰赛首胜挺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量:
  

 

 

2019年5月6日晚六点,在北师大篮球场3号场地,全哲社男篮联队赢来了淘汰赛的首个对手经资男篮,全哲社此前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姿态闯进八强,经资男篮则是去年冠军今年力争卫冕,双方都想在一场淘汰制的比赛中击败对手,所以一场对抗强烈的比赛即将开始。

 

 

 

哨响,跳球,比赛开始!全哲社大中锋22号刘英倜将球拍给38号乔岩,全哲社率先取得进攻球权,而后在3号王鹏的组织下,将球传给冷静神射手33号潘越,皮球应声入网,这仿佛奠定了此场比赛上半场的基调。全哲社此后屡屡通过娴熟的配合,将篮球传递到手感火热的球员手里,由4号王煜晨和33号潘越分别通过远射来扩大比分。整个上半场,全哲社众将仍然延续此前比赛的压迫性防守,针对经资进攻强点制定了严密的防守策略,打乱了对方的进攻节奏,一定程度上冻结了对方的攻击手,并通过防守多次造成经资失误,全哲社打出漂亮反击,屡屡上篮命中,将比分逐渐扩大。虽然全哲社在第二节后半段手感稍有下降,经资趁机将比分追上,但是全哲社迅速做出调整,换下体力有损的球员,换上突破手21号李睿渊和多面手31号范昊。这一调整迅速收到成效,全哲社内外线多点开花,又将比分拉开。

 

 

 

 

 

易边再战,下半场的比赛逐渐由全哲社掌控,经资虽有迫近但双方有来有往,始终没法反超比分,全哲社配合默契,防守强度保持到最终。经过三四节的较量,全哲社男篮联队用行动证明了他们是实力更高一筹的球队。最终,全哲社男篮联队赢下了这场淘汰赛,挺进四强。

 

 

赛后,全哲社男篮的小伙子们还是和以往一样围坐在一起,趁热打铁,总结比赛的得失,准备下一场四强赛。

全哲社男篮联队在下一场四强淘汰赛将面对化学学院的挑战,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加油,希望大家5月13日晚六点来球场为自己的主队加油!

 

上场队员:2号付天睿(哲学)、3号王鹏(社会)、4号王煜晨(社发)、21号李睿渊(全球)、22号刘英倜(社发)、31号范昊(全球)、33号潘越(哲学)、38号乔岩(全球)

 

图:全球学院提供

文:王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