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健儿北师校运会展英姿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量:
  

 

426日上午,明媚的阳光洒在赛场上,踩着春天的尾巴,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校运会。伴着铿锵有力的开幕式音乐,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运动会正式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507172859.png

 

 

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入场仪式。北师社发人“博学力行,自强不息”,他们迈着整齐自信的步伐,亮相主席台前,接受检阅。他们热情澎湃,他们活力四射。看那充满活力的白色上衣、以及青春洋溢的条纹运动裤,还有每位同学脸上发自内心的笑脸,无疑构成了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幕式方阵是社发院展现精神面貌的环节,呈现出了我们社发人热爱运动、青春向上的品质与气质。

 

 

庄重的升旗仪式、领导讲话及精彩连连的开幕式表演环节结束后,各学院运动健儿们之间的竞赛角逐正式开始。虽然社发院的运动员人数少,但是社发男儿拼尽全力,奋勇争先,社发姑娘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充满竞争力。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留下了无数精彩的瞬间。

铅球项目留下健壮有力的身影。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跳远比赛,助跑、腾空、落地,一条美丽的弧线,沙坑上的纵身一跃,努力终不被辜负。

 

 

跑步比赛,社发健儿们在跑道上挥汗如雨,却仍然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在同学们一声声加油呐喊声中冲过终点。屡屡为学院争得荣誉。其中来自西班牙的留学生ALEX夺得男子100米第三名和跳远第2名的好成绩。并与两位博士生钟德平和王兆鑫以及普硕的王煜晨一起拿下了男子4X100米接力第4名的不错成绩。这展现了我们社发人的竞争力也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社发姑娘们也是屡创佳绩,研一普硕陈婕璇拿下800米小组第一,一骑绝尘。同为研一普硕的郝伟琪也是取得了女子抱球跑第4名的好成绩。比赛的项目紧凑,但是都能看到普硕同学的付出和参与,他们一起组织协调,一起承担,服务好大家,也参加好比赛,展现着社发人积极乐观,团结进取的一面。

 

 

 

 

 

充满趣味的“抱球跑”与“插秧收割”,紧张刺激的“同舟共济”,

 

 

 

此外还需要特别感谢的是留学生群体,他们的踊跃参加给社发院的校运会之旅注入了不少活力。同时在运动会的过程中,国际友谊得到进一步提升,同为社发人,同为社发努力,大家不分国际,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彰显着“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深刻含义。

 

 

 

这次运动会的精彩瞬间数不胜数,更让人铭记的是老师同学们的齐心排练、运动健儿们的拼搏汗水、研会同学们的后勤支柱,社发因你们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