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全哲社男篮三连胜 小组第一 挺进八强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量:
  

 

2019416日星期二

北师大篮球场3号场

全哲社男篮联队VS法学男篮

 

上场队员:2号付天睿(哲学)、3号王鹏(社会)、4号王煜晨(社发)、21号李睿渊(全球)、22号刘英倜(社发)、33号潘越(哲学)、38号乔岩(全球)

 

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接近尾声,全哲社最后一场的对手是一胜一负的法学院。全哲社则是前两战皆胜,誓要拿下最后一场胜利,以小组头名的成绩晋级八强。一场势均力敌、激烈碰撞的比赛马上就要上演。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全哲社率先从内线发起进攻,通过多次传导球,将球给到22号刘英倜这一点,进行强打杀伤,刘英倜不负众望,帮助全哲社取得领先。而后法学投中高难度2分,但是全哲社4号王煜晨马上做出回应,反击上篮打进。全哲社外线的防守强度始终保持着较高的水准,这让法学的突破非常困难,在这样的防守强度下,全哲社21号李睿渊找到机会抢断快攻,再帮助全哲社扩大比分。前两节的比赛节奏较快,双方失误不少,但是全哲社凭借顽强的防守将主动权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最终以109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全哲社做出人员调整,2号付天睿上场负责半场组织进攻,这一战术很快就收到了效果,付天睿多次通过吸引夹击找到空位的22号刘英倜和33号潘越,两人一内一外,一个篮下强杀拿分,一个中远距离投篮稳稳命中。法学也做出调整,开始追分,在这时全哲社38号乔岩投中一记高难度后仰打板中投,帮助全哲社再次扩大比分。随着全哲社这一波进攻高潮的冲击,分差逐渐扩大,虽然后来依靠紧密的防守造成全哲社的失误,打出反击,但是全哲社3号王鹏通过跑位和娴熟的运球技术,冲击内线,造成杀伤并且还打进一球,随着时间的流走,法学的翻盘希望微乎其微。最后全哲社男篮联队2718,赢下法学院男篮,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成绩晋级本届研究生篮球赛八强。让我们祝贺他们!

 

 

赛后,全哲社男篮众将士再一次围坐在一起商讨总结这次比赛,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强硬、团结、信任是让人印象深刻并且难以忘怀的,这也是他们赢下三场比赛的关键,这支队伍团结、信任同时又包容温暖。

最后感谢所有到场为全哲社男篮加油呐喊的兄弟姐妹!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淘汰赛的精彩表现!

 

图:/文:王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