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研究生篮球赛全哲社联队再获胜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量:
  

 

2019411日,北师大研究生篮球赛来到了第三个比赛周,全哲社男篮联队迎来了他们第二个对手——物理学院。

 

 

 

第一节比赛,物理这边率先进入防守状态,通过紧密的盯人防守在一定程度上打乱了全哲社的战术安排和节奏,全哲社惯用的半场攻防没能打出效果。物理这边却用乱战的节奏偷得2分。好在全哲社能快能慢,在这样快节奏的比赛中依旧找到了得分机会,通过上篮和罚球得到5分并保持领先。第二节比赛,全哲社做出相应的人员调整,加强内线防守和篮板保护,并且明确了推动防守反击的战术要求,大家一鼓作气众志成城,将比分扩大。而后物理虽然在其内线大中锋的强打下略有起势,但是始终没能反超比分。全哲社联队保持着自己的节奏和防守强度,将领先优势带到下半场。

 

 

 

 

第三节开始,物理学院通过抓住全哲社的失误,从内线发起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全哲社经过一个暂停后,进行了人员调整,增加了内线高度,增强了内线防守强度,同时针对物理的上线挡拆做出了积极地布防,让物理一时间失去了进攻的手段。反观全哲社,通过防守带动了进攻,始终将比分维持在46分的分差。进入第四节,物理孤注一掷,反复觊觎冲击全哲社内线,但是全哲社早已识破对手这一计划,多次成功防守,并打出漂亮的反击,从而将分差瞬间扩大至10分以上,全哲社第四节的这一波起势来得快,来势猛,让物理难以招架,时间也随着全哲社的快攻浪潮飞快流逝,最终全哲社男篮联队以3923的比分赢下了物理学院男篮,拿下了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

 

 

 

赛后全哲社男篮众将围坐在中圈进行比赛总结并沟通交流意见,大家进行自我反思和总结,互相提出意见,分析与物理学院比赛中的得与失,这表现出全哲社联队的团结和专注。

感谢所有到场观战的同学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全哲社男篮联队将在(416日)迎战法学院,欢迎大家到时观战助威!

全哲社男篮联队出场队员:

2号付天睿(哲学)、3号王鹏(社会学)、4号王煜晨(社发)、15号武体江(哲学)、21号李睿渊(全球)、22号刘英倜(社发)、31号范昊(全球)33号潘越(哲学)

 

 

 

图:全球学院提供;文:王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