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团总支工作例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推进我院团总支工作有序开展,2023年9月12日晚19:00,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团总支于后主楼2030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学院团总支书记申浩彤老师和团总支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胡晓冰晗主持。



首先,为欢迎各部门新成员的加入、增进彼此的了解,各部门新老成员依次进行了简明有趣的自我介绍,申浩彤老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接着,各部门部长汇报了近期的工作重点、目前的工作进度及本学期的工作安排,特别向新成员介绍了报销流程等需要注意的事项。


接下来,大家共同为新一学年团总支的活动出谋划策。开展活动是共青团组织吸引和凝聚团员的重要方法,在思想引领性质不变的前提下,趣味性和创新性成为了团总支活动策划的新挑战,同学们集思广益,纷纷贡献自己的创意和想法。申浩彤老师对每个同学的想法都一一记录并对各部门具体工作的实施给予了指导。


随后,在申浩彤老师的带领下,团总支集体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大家集中学习了新团章修订的内容、团章的修订历史、修订新团章的意义等方面,针对学习内容大家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与收获。


 


最后,申浩彤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各部门新成员的到来给学院团总支注入了新的能量,希望所有人能扎实工作,认真学习,保持热情与干劲,一起建设更好的社发院。


本次例会明确了社发院团总支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对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新的阶段已经开启,社发院团总支将继续稳步前进。


图文|高雨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