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举办校友返校座谈会 重聚社发,共忆师友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量:
  


2023年9月9日,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2023年“归来,仍是少年”毕业秩年校友返校主题活动。绵绵秋雨也挡不住校友回家的热情,共有16名社发院校友返校参加了大会。


上午8:30,校友们陆续来到位于邱季端体育馆南侧的签到台,领取纪念徽章、明信片和小旗帜。看到久违熟悉的面孔,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1.jpg


签到后,校友进入邱季端体育馆参加学校举办的秩年返校大会。校长马骏、副校长周作宇、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出席纪念大会,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到来,以及对校友们的殷切期盼。会上的校歌、诗朗诵、秩年微电影、歌曲《相逢是首歌》充分表达了北师大和校友们血脉一体,温暖相伴的情谊。


2.jpg


会议结束后,我院校友来到后主楼20层学院办公室,参加学院组织的座谈会。


座谈会由李海燕副院长主持,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单位,工作情况,分享了在学院那段快乐宝贵的学习经历对自己生活和工作的影响。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


校友们还参观了走廊文化墙,一边寻找自己熟悉老师和同学的照片,一边笑着回忆学习期间的趣事。


我们珍重每一次相聚和相守,祝愿每位院友秉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以及“博学力行”的院训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增光添彩!






图文:梁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