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师生羽毛球赛 | 以球会友,以后也多多见面吧!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2023年3月11日晚, 2023年春伊初始“羽”你同行——社发院师生羽毛球比赛顺利开赛。一场春雨不期而至,但微凉的天气却没能冰冻住师生们的热情,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来自其他学院的专业裁判,采取异性别对决男生21分女生15分、同性别对决21分制的规则,共设置5轮单打比赛、4轮双打比赛。参赛选手不仅包括各年级的学硕、学博和MPA研究生,还得到了张白玉、刘丹青、申浩彤老师的支持和参与,15位单打选手和9组双打选手捉对厮杀,可谓高手云集。

 

 

单打比赛进程

 

 

双打比赛进程

 

各位裁判员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裁判员认真计分

 

在赛前的认真准备下,选手们爆发式发球、跳跃式接球等专业动作让人迎接不暇,连声喝彩。众多势均力敌选手之间的激烈角逐,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场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加油声,“好球”等喝彩声也此起彼伏。

 

  

 

  

 

  

 

 

 

单打比赛现场

 

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巧妙吊球、攻防转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以昂扬的斗志奋力拼搏。

 

  

 

  

 

双打比赛现场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双打的冠军争夺战在贺千芸/尹珈怡组合、杨亚亚/商惠组合中展开。最终,杨亚亚/商惠组合配合默契,以21:12夺得了双打冠军;贺千芸/尹珈怡组合、杨铃/窦媛组合分获二三名。

 

 

    

 

 

双打比赛现场

 

 

刘丹青老师和张白玉老师为双打前三名颁发奖状、奖牌及奖品

 

单打方面,尹珈怡和杨亚亚最终杀入决赛。双方的打法都有各自的特点,冠军争夺战场边不时响起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终,尹珈怡凭借丰富的对战经验与精巧的打法技巧获得了冠军,杨亚亚和徐筱婧媛分获二三名。

 

  

 

单打决赛现场

 

 

张白玉老师为单打前三名颁发奖状、奖牌及奖品

 

社发院春季羽毛球赛就此落下帷幕,但大家对羽毛球的热爱不会终止。通过本次比赛,各年级志同道合的同学们以球会友,在比赛的交流中共同进步,在你来我往的对决中缔结友谊。无论比赛结果是惊喜还是遗憾,希望大家都能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最后,感谢各位老师同学对体育部羽毛球赛的大力支持,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再次在球场相会!

 

 

 

 

文字:刘汭辰

图片:李雨晗

审校:刘  倩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