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2019级普硕团支部在线共上“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量:
  



 

2021年5月4日上午10点,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以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国共青团员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云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发掘蕴含其中的精神养分,陪伴团员青年共度五四青年节。

 

 

2021年五四青年节恰逢五一假期,社发院2019级普硕团支部的团员们虽然没能团聚在学院,但大家都各自在这一天在线共上“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葛鸿熙同学、郑莉同学在自习室完成了学习:

 

 

 

刘可欣同学、赵丹同学、王晓英同学、陈征同学在宿舍完成了学习:

 

 

 

 

魏金鹏同学、张冰怡同学在办公室完成了学习:

 

 

 

白鹤菲同学在假期旅行期间完成了学习:

 

 

社发院2019级普硕团支部以在线共上“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的方式共庆五四青年节,希望广大团员继续以青年人昂扬向上的心态和脚踏实地行动为党、国家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社发院2019级普硕团支部

审核: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