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2020年9月10日上午,社发院的老师们、校友代表和2020级新生在教七楼前合影留念,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正式加入社发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社发院2020级学硕班合影

 

社发院2020级博士班合影

 

社发院2020级MPA班合影

 

上午10点,学院在后主楼2030教室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可欣同学主持。在介绍了到场师生后,学院2012届MPA校友孙忠凯学长作为校友代表率先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求学和工作之中的收获和感悟;其次,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徐梦楠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社发院的成长历程;接下来,新生代表依次发言,学硕新生代表高大伟同学、博士新生代表杨铃同学、MPA新生代表马叶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追求梦想的历程、对师大生活的期望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之后,学院2020级MPA新生班主任徐晓新老师发言,以“欢迎”、“感谢”、“祝福”三个关键词为新生们做了精彩的发言。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对新同学充满了期待,也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劝勉同学们饱有家国情怀,珍惜时间,踏实学习。

 

社发院研究生会主席主持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校友代表2012届MPA孙忠凯学长发言

 

老生代表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徐梦楠同学发言

 

学硕新生代表高大伟同学发言

 

博士新生代表杨铃同学发言

 

MPA新生代表马叶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2020级MPA新生班主任徐晓新老师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发言

 

 

中场休息过后新生入学教育正式开始,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生管理和学生活动方面的内容,为学生展示了社发院丰富多彩的活动;教务秘书梁卫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社发院课程体系与教学培养计划,为新生了解课程做了详细的引导。

 

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学生管理和学生活动方面的内容

 

教务秘书梁卫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社发院课程体系与教学培养计划

 

 

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进行的同时,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副院长李海燕老师、王晔安老师与2012届MPA校友孙忠凯学长在2026会议室亲切会谈,共商学生培养、联合项目启动等事项。至此,社发院2020年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田东华老师、李海燕老师、王晔安老师与2012届MPA校友孙忠凯学长亲切会谈

 

 

 

图:张冰怡

文:张冰怡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