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热点关注

社发院2023级学硕班团支部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量:
  


为加强对广大共青团员的政治引领,积极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激发共青团员的政治热情,2023年9月8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3级学硕班团支部于后主楼2030会议室组织召开推优大会。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团总支书记申浩彤老师、2023级学硕班班主任刘丹青老师及2023级学硕班团支部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2023级学硕班团支书齐超慧主持。


大会在全体团员共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会议第一项,团支书齐超慧清点到场团员人数,本次大会应到团员20人,实到团员19人,实到有表决权的团员超过总团员数的半数,满足推优大会召开的规定。随后,齐超慧介绍本次推优会的主要流程。



团支书齐超慧主持会议


会议第二项,参与本次推优会的候选人分别向支部成员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高雨、常叶青、石新宇、卢雅轩、谢紫香、齐超慧六位同学各自讲述了大学入学以来的思想变化,表示在不断了解党的历史成就以及接受思想政治教育后逐渐对党的宗旨和使命有了深刻理解,希望怀着实现个人价值、服务集体、服务社会的强烈渴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学习、完善自我。









入党申请人进行演说

第三项,全体参会团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由韩佳洋担任监票人,贾学良担任计票人。经表决,赞成高雨、齐超慧、卢雅轩、石新宇4位同学的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团员人数的半数以上,进入考察环节。


   


计票                   唱票


最后,社发院团总支书记申浩彤老师做总结发言。申浩彤老师希望团支部的各位同学能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团员意识,争做“四有”标识鲜明的一流学生,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成就,从自身专业出发,关注国家命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学校及民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申浩彤老师发言



班级合照



文案:彭熙洹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