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国际化» 国际交流

印度金达尔全球大学一行访问北师大

来源:院国际交流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04-15   浏览量:
  

  3月10日,由建校副校长C. Raj Kumar教授带队的印度奖金达尔全球大学(O.P. Jindal Global University)一行访问北师大。北师大副校长陈光巨、国际交流和合作处处长王秀梅、北师大社发院副院长胡晓江、教师王新松、Robin Lewis接待了来访客人。金达尔大学来访的其他客人还有该大学政府与公共政策学院院长Ramaswamy Sudarshan 教授和研究和国际合作部副主任Kalyani Unkule。

 

  金达尔大学因社发院于2013年发起的发展与公共政策联盟(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Public Policy Alliance,以下简称IDPPA)项目而结缘。该项目旨在创立以金砖国家为核心的世界各国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和教育资源的沟通、分享和共同行动的平台。早在2012年该联盟的筹备阶段,金达尔大学作为该联盟中的印度代表,就派该校研究和国际关系中心副主任Aseem Prakash教授前来参加,为联盟成立献计献策。2013年7月第一次年会举办期间,更是派出了由该校政府与公共政策学院院长Ramaswamy Sudarshan教授带队的四人团队参加。

  社发院和金达尔大学也正就教师和学生交换、合作办学的可能性积极协商。

 

(文: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