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国际化» 国际交流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Terrell教授访问我院并举办讲座

发布时间:2010-10-12   浏览量: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社会福利学院Paul Terrell教授近日来我院访问,并于10月12日晚于主楼A510为大家做了一次精彩的讲座。
      本次讲座题目为The Evolution, Character and Future of the Welfare State。Paul Terrell教授从福利国家的概况、福利提供机构、福利国家存在的前提条件、福利国家的里程碑事件和对福利国家的经典定义等几个方面对福利国家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Paul Terrell教授风度儒雅,亲切随和,整场讲座充满了激情。幽默的话语、丰富的肢体语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积极响应,不断提问,Paul Terrell教授耐心解答,同学们普遍反映收益颇多。
      Paul Terrell教授夫人也出席了这次讲座,并在间歇休息时与大家热情交流,为大家分发糖果,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Paul Terrell教授还将在10月14日和19日晚6-9点主楼A510举办另外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