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国际化» 国际交流

我院师生赴韩国参加2016年世界社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5   浏览量:
  

2016年6月26日至30日,我院教师王曦影,博士后姜海燕,研究生贾思茗,赴韩国首尔参加2016世界社工大会(Joint World Conference on Social Work, Education and Social Development 2016)。世界社工大会,由国际社会工作学校联盟(IASSW)、国际社会福利理事会(ICSW)和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IFSW)联合主办,作为全球社工最大规模的国际会议, 每两年一次在各洲轮流举办。

IMG_9582

 
   

 

 

本届大会以“增进人类尊严与价值”为主题,副主题包括社会保护、贫困、精神健康、儿童福利、男女平等、国际社会工作等多项内容,共举办了4场主旨演讲,30多场专题讨论会和研习会,150多场学术会议和海报发表,共发表了2000多篇论文。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全世界社会工作者互学习和交流。   

我院教师王曦影、姜海燕,研究生贾思茗均有论文被会议接收,并进行了口头和海报形式的论文展示,获得了强烈的反响。我院师生参与此次国际会议,不仅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进行学术的交流,也将更好的促进社会工作专业培养信息方面的沟通。

(图文 贾思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