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我院参加“庆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量:
  

2018年3月7日下午,学校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举办了全校教职工跳绳团体赛,我院工会积极组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赛前,老师们早早赶到学校东操场,进行准备与练习,从起初的迟疑与等待,到后来的自信与冲刺,每一位老师起跳、穿过的节奏逐渐与每一次绳子的跃起实现同步。

 

 

 

 

经过认真的准备与排练,15:30团体赛正式开始。各队分成多组,每组8只队伍同时比赛。鸣枪开始,鸣锣结束,计时3分钟,计算跳绳通过总人数。

在紧张而充满期待的等待中,我院开始了比赛,老师们排列整齐,蓄势待发。随着鸣枪声响起,老师们快步上前,熟练地将动作节奏与绳子的每一次旋转完全一致,在操场上交织出一道道活力而亮丽的弧线。老师们逐个快速穿过,整场比赛一气呵成。最终,我院得到了3分钟内183人通过跳绳的好成绩。

 

 

 

 

 

(图/文:汪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