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我院教职工组队参加庆“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量: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3点半,校工会在学校东操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活动--庆祝“三八节”教职工跳绳团体赛。对于这项我校每年都举行的传统赛事,院工会十分重视并组队参赛。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的带领下,我院教职员工15人共同组队。

说明: C:\Users\袁玥\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738654203594042536.png

开幕式上,校工会王琼常务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和李晓兵副书记对各部门工会的精心组织及会员同志们的热情参与表示由衷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工作岗位的女同胞--女王们和男同胞--男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着发令一声枪响,伴着律动的音乐,我院跳绳队员们精神饱满地投入了3分钟集体跳绳的紧张比赛,多次完成腾空而起的跳绳动作,跳出了自己的水平,最终获得跳绳比赛三等奖。

说明: C:\Users\袁玥\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未命名_meitu_0.jpg

 

图/李桃莎

文/袁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