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我院教工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师生服务我先行”——关心下一代,欢度六一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量:
  

201661日,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教工党支部为践行“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与院工会在后主楼2030室举办了“关心下一代,欢度六一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师生党员服务学院、服务师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学院老师们分担带孩子的辛劳,吸引了学院师生以及孩子们共同参与,欢度节日。

 

活动前期,学院为每一名教工子弟赠送适龄图书一套,深受教工及孩子们的喜爱。此次“欢度六一节”的活动包括丰富多彩的游戏及风采展示。游戏环节中师生党员、家长及孩子们一起完成了“五毛一块”、“你比我猜”、“水果蹲”等趣味游戏,游戏过程中穿插着小朋友们的风采展示和节目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又充满童趣。活动最后每位孩子领取了学院特别准备的“六一大礼包”,教师们纷纷表示对学院举办此类活动的支持和喜爱。社发院教工党支部不断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服务师生活动,获得了教职员工的好评和认可。

 

 

 

(图:毛康康/文: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