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社发院3.8妇女节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6-03-10   浏览量:
  

初春的北京乍暖还寒,为展现师大女教职工风采,繁荣校园体育文化,38日下午3点半,校工会在东操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活动----庆祝“三八节”教职工跳绳团体赛。对于这项我校每年都举行的传统赛事,院工会十分重视并组队参赛。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的带领下,高颖、王晓华老师和行政团队等15人组队。

 

简短的开幕式上,陈丽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辛勤工作的女同胞们和男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衷心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各类健身和体育锻炼活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随着发令一声枪响,伴着律动的音乐,我院跳绳队员们精神饱满地投入了3分钟集体跳绳的紧张比赛,多次完成腾空而起的跳绳动作,跳出了自己的水平,最终获得跳绳比赛三等奖。

 

参赛队员名单:

领队:田东华 张冉冉

队员:高颖、王晓华、梁卫华、高艳英、王玫、田梦、刘娟、张钰婧、郝妮、崔至臻、皮兴灿、张胜发

摄影:李晓鸣

(文:田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