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青春社发,勇敢出发——记我学院2014年广播体操比赛与校运动会

来源: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4-05-27   浏览量:
  

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认真组织学院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准备广播操团体赛。423日,学院共计31名参赛队员,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展现了社发人的精神面貌,最终获得三等奖的第二名。

 

 

2014510日的校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28位师生组成的队列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高喊着响亮的口号:“青春社发,勇敢出发,博学力行,厚积薄发!”步入会场。副院长李海燕老师在主席台就座,为参加入场式的运动员加油!19教师代表进行了广播操汇演,同时在体育运动学院王建华老师带领下进行了武术表演互动。

 

 

教职工体能达标及运动会各竞赛项目于510日顺利结束,我院的于潍涵老师参加了攀岩学习赛,梁小云、梁卫华、王红、祁思妍等四位老师参加了五项体能达标运动,1分钟踢毽和沙包掷准等项目。其中,祁思妍老师以84/30秒的成绩,取得了女子乙组跳绳第5名。乔东平、张玉荣等老师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