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我院首次组队参加“三帆杯”北师大教工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09-12-02   浏览量:
  

       2009年12月1日晚7点,第七届“三帆杯”北京师范大学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北师大二附中体育馆举行,我院首次组队参赛。我院参赛队员有六名,分别是田东华老师、张强老师、李海燕老师、陆奇斌老师、王曦影老师和梁小云老师,高颖老师任领队,巴战龙老师任教练兼啦啦队长。各参赛队出于时间考虑,共同决定两天比赛一天内完成,因此我院从晚7点20分开始,鏖战4个小时,连续迎战心理学院、信息学院和艺术学院。
      首战心理学院,田东华老师凭借强有力的“前三板”、多变球路和稳定相持能力,一举奠定“一哥”地位,三场比赛皆第一位出场,而且三战三捷,为我院拔得头筹;张强老师表现同样精彩,发球以侧上旋和下旋为主,再结合稳定的削球功夫,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我院女老师则采取稳扎稳打、减少失误和力求多拍的策略,三位老师依次出场,敢打敢拼,表现同样不俗。除了各参赛队员在场上奋勇拼杀外,我院啦啦队员场下表现突出,学院年轻老师的加油声响彻全场,博得对手“侧目而视”的同时,更极大鼓舞我方士气。最终,我院老师顽强拼搏,分别2:3惜败心理学院、3:0战胜信息学院、1:3败北艺术学院,取得1胜2负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