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我院老师参加奥森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2020年11月7日,我院程惠霞、高艳英、刘娟、梁卫华四名老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加我校“工会70年奥森健步走”活动。

 

奥森公园里,碧空晴朗,黄叶覆地,秋色绚烂,到处都是神采奕奕的锻炼身体的游人,从面色红润的老人,健步疾走的青年,到嬉笑跑闹的儿童,个个脸上都洋溢着运动的活力。

 

在“奥运主题文化园”雕塑前,是校工会的第一个打卡站点,红色的条幅和蓝色的启动仪式展架十分鲜亮显眼。很多老师在此打卡合影,然后沿着健身跑道开始5公里的长走,路程看似不远,由于大家平时运动量少,也颇走了一两个小时,当坚持到达终点站时,心里顿时油然生出一种简单的快乐心情。

 

C:\Users\lenovo\Desktop\3 新闻 工会 我院老师参加奥森健步走活动\4c6dc8afe9733d8eb4eb3f302b6614a.jpg

 

C:\Users\lenovo\Desktop\3 新闻 工会 我院老师参加奥森健步走活动\bbcc3ccc22480e1973280b0b681a314.jpg

 

虽然是深秋天气,公园里仍然花色缤纷,景色怡人,一路走来,十分养眼养肺。同去的“社发二代”小朋友,也坚持着独立走完了全程,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次非常快乐而有意义的体验吧。

 

 

C:\Users\lenovo\Desktop\3 新闻 工会 我院老师参加奥森健步走活动\6f817a85d8ab49a7c161e203c1f6543.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长走采用“keep”软件生成运动轨迹,鼓励大家学习小技能,深化健康理念,在繁忙的工作中,利用碎片时间多加运动。此次健康走活动不仅让大家锻炼了体魄,亲近自然,还让人再次体会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从而用心去感受生活,体会前行的力量,思考一种更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不做“低头族”,不负好时光!

 

 

 

供稿 梁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