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社发院成功举办优秀学生党员干部表彰大会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量:
  

201761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干部表彰大会及座谈会在后主楼2026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社发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社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以及社发院学生党员干部。本次会议由社发院党建组织员张钜栋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共由六部分组成。会议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到场领导和嘉宾。接着,由社发院党建组织员张钜栋同志进行工作总结。会议第三部分,由社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宣读“2017届社发院优秀学生党员干部”获奖名单,获得“2017届社发院优秀学生党员干部”称号的是张丛丛、曹鸣玉等十二名党员干部,随后张冉冉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由社发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宣读“2017届社发院十佳学生党员干部”获奖名单,获奖者是张钜栋、谢思强等八名党员干部,随后田东华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会议第四部分,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本次表彰大会的目的及意义,并对这一年的党建工作及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进行了肯定。会议第五部分,在座的党员干部自由发言,分别总结了自己在党支部一年的工作经验及感受,同时也为党支部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普遍认为学校及学院对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力度很大,较为完整的党建规章制度和党员干部的积极组织是党建工作顺利开展的保障。会议最后,由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为本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田东华书记高度肯定了党员干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对为党建工作积极付出的党员干部表示感谢,田东华书记告诫大家在举办党建活动的同时要不忘初衷、不忘党建活动的目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提议要加强各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并为下一学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会议结束。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对党员干部一年以来积极工作的总结和高度肯定,也是对党员干部的激励和鞭策,有利于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为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图:文国民

文:文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