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量:
  

2017年4月26日,我院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主持。

说明: C:\Users\chenlin\Desktop\社发\0421警示大会的全院会\图片库\0426全院会图片\DSC_1106.JPG

田东华老师首先传达了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北师大党委工作警示教育大会上程建平书记的重要讲话。希望通过本次会议,通过发生在我校、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敲响警钟,上一堂触动灵魂的教育课;通过认真剖析这些案例,仔细查找学校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立行立改,传导压力,针对通报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认真整改。

说明: C:\Users\chenlin\Desktop\社发\0421警示大会的全院会\图片库\0426全院会图片\DSC_1109.JPG

接下来将学校党委、纪委近期查处的11起违规违纪问题的处理决定进行通报。并传达了程建平书记的三点意见与大家共勉:1、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2、深刻反思,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问题:包括公款送礼、吃喝、旅游问题;违规、超标准接待问题;违反财经纪律问题;3、举一反三,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要做到:第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第二加强内部控制建设,扎紧制度笼子;三是要制定方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四是要加强督查、严肃整改。

说明: C:\Users\chenlin\Desktop\社发\0421警示大会的全院会\图片库\0426全院会图片\DSC_1104.JPG

随后全体教职工进行讨论,分别发表对违规违纪事件的看法,同时就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对照检查。

说明: C:\Users\chenlin\Desktop\社发\0421警示大会的全院会\图片库\0426全院会图片\DSC_1116.JPG

最后,院长徐月宾老师从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着手,为老师们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努力方向。他提出,我们在推动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的过程进程要吸取教训,时刻警醒,切实加强源头治理,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文: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