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量:
  

        2017426日,我院教工党支部于后主楼2026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同志、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华同志主持。

说明: C:\Users\chenlin\Desktop\社发\0421警示大会的全院会\图片库\0426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图片\DSC_1130.JPG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推动作风进一步转变,院党总支严格按照校党委发布的《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工作警示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进行部署,会前组织全体教工学习了程建平书记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充分的会议准备。

说明: C:\Users\chenlin\Desktop\社发\0421警示大会的全院会\图片库\0426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图片\DSC_1138.JPG

会议首先针对田东华同志传达的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北师大党委工作警示教育大会上程建平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通报的学校党委、纪委近期查处的11起违规违纪问题的处理决定,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深刻地探讨了问题本身以及出现的原因,对照自身进行反思检查,以此为戒,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说明: C:\Users\chenlin\Desktop\社发\0421警示大会的全院会\图片库\0426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图片\DSC_1156.JPG

说明: C:\Users\chenlin\Desktop\社发\0421警示大会的全院会\图片库\0426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图片\DSC_1160.JPG

支部书记王晓华同志接下来向各位党员通报了本学期的支部党建活动计划,向教工党员们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和推进的重要性,通报了党小组名单及固定党日活动开展的相关计划。宣传委员张欢同志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宣讲活动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说明: C:\Users\chenlin\Desktop\社发\0421警示大会的全院会\图片库\0426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图片\DSC_1159.JPG

随后,组织委员张冉冉同志根据《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七一表彰活动的通知》向全体教工党员汇报今年七一表彰的具体情况,并组织大家进行十佳共产党员的民主推荐,最终,与会党员全票通过推荐乔东平同志参加十佳共产党员评比工作。

说明: C:\Users\chenlin\Desktop\社发\0421警示大会的全院会\图片库\0426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图片\DSC_1164.JPG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东华同志进行会议总结。他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引以为戒,敲响警钟,增强党性关键,加强党内监督,增强纪律性,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学院乃至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说明: C:\Users\chenlin\Desktop\社发\0421警示大会的全院会\图片库\0426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图片\DSC_1148.JPG

 (图/文: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