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社发院全院会暨党政班子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量:
  

201716日,我院召开了2016年度全院会暨党政班子述职大会,院长徐月宾、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我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徐月宾主持。

说明: F:\00社发工作\0106全院会\0106全院会照片\DSC_0737.JPG

徐月宾院长从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着手,向老师们汇报了未来几年发展规划。他提到,未来学院在交叉学科平台,将利用学校给予的资金进行更长远的规划和发展,希望教职员工好好努力,为新的一年学院新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说明: F:\00社发工作\0106全院会\0106全院会照片\DSC_0717.JPG

田东华书记从履行党建职责、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思想政治工作三方面向全体教工汇报了2016年党总支的工作。他提到,目前学院还存在党建工作基础较为薄弱、与社发院的特色结合不紧密的问题,在新的一年将结合学院实际,继续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抓好作风建设,努力为师生办好实事。

说明: F:\00社发工作\0106全院会\0106全院会照片\DSC_0758.JPG

随后副院长乔东平、副院长张强、副院长李海燕、院长助理田明以及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述职,教工积极提问。

说明: F:\00社发工作\0106全院会\0106全院会照片\DSC_0743.JPG

最后,田东华书记主持民主测评环节并分发账号。他强调,民主测评工作是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的评价,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希望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测评工作。

说明: F:\00社发工作\0106全院会\0106全院会照片\DSC_0713.JPG

 

(图/文: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