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参观毛主席纪念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量:
  

2016年12月24日上午9:00—10:00,在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之际,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迎着凛冽的寒风,在浓雾轻霾中开展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参观毛主席纪念堂的活动”。2013级、2014、2015级和2016级的部分博士生党员及其他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余倩同志担任此次活动的组织者。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进一步加深大家对红军长征的艰辛过程和历史意义,以及伟大领袖毛主席的重要领导地位的理解,活动正式开展前对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参观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

活动第二部分是组织大家参观毛主席纪念堂,向毛主席鲜花,并瞻仰毛主席遗体。此后,组织大家参观了人民英雄纪念碑。

活动的最后是对此次活动的讨论。参观结束以后,余倩同志组织大家进行总结,各位党员同志受到很大触动,纷纷畅谈,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长征精神,严于律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图/文  余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