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以爱之名,暖心之行”--太阳村公益行,社发人在行动——太阳村公益系列活动第二期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量:
  

4月17日,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心理学院2015级专业硕士第二党支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5硕士党支部共58名学生来到北京顺义太阳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DSC_5775

首先,志愿者们在当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太阳村的宣传视频,并对太阳村进行了实地参观,对太阳村孩子们的实际生活和太阳村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

 

mmexport1460886766367

然后,志愿者们在当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根据太阳村的实际需要,所有志愿者前往农场进行除草、植树、浇水等义务劳动。

DSC_5853

 

 

DSC_5902

 

DSC_5876

回到太阳村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一起开展“周末游园会”活动,志愿者们和孩子一起玩“百发百中”、“贴鼻子”“定点投篮”等游戏,孩子们玩得非常高兴。

 

DSC_6069

DSC_6118

 

DSC_6126

下午离开太阳村时,所有志愿者合影留念,本次太阳村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DSC_5759

太阳村工作人员对北师大学子在太阳村的志愿服务表示大力的赞扬,并希望我们能够将活动继续下去,为太阳村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也对太阳村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太阳村、帮助太阳村。

参与此次太阳村志愿服务活动的人员有:

杨娅琦、张钜栋、谢思强、祝阳、杨钰、杨磊、孙雅楠、王旭鹏、毛康康、许英、李洋、王雪霏、侯佳迪、王子君、吴绍敏、王凯、姚静仙、方国阳、王蓓、姚倩、宿丹、高敏、范晨雪、崔晋宁、陈春雅、张夏羿、崔雯婷、张春辉、贾思茗、刘妍、范苏敏、孙维艺、常筱、王琪、张月娇、胡新颜、朱靖如、于镇嘉、李鹤鑫、阮怡婷、李婧琦、朱迪、林延林、毛盼盼、李玉莲、沈小宛、曹雪华、巫濛、任姣姣、张冲、曹婧宜、宝如甘、徐峥琦、崔志臻、王玫、赵雅青、李德华、王萍、王明月

 

(图:许英/文:张钜栋)